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这些应用使用到哪些技术?

0
悬赏园豆:30 [待解决问题]

请教,类似于https://yoopu.me/这样的网站和一些APP的乐谱播放类应用,使用到哪些技术?

APP
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23-03-23 14:18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这类应用一般会使用Web Audio API来播放音频,同时也会使用一些前端框架来构建UI界面。如果需要实现类似于乐谱的效果,可以使用一些绘图库,例如D3.js或者p5.js。如果需要实现一些交互式的效果,可以使用一些交互式可视化库,例如React-vis或者Victory。如果需要实现一些复杂的音频处理,可以使用一些音频处理库,例如Tone.js或者Web Audio Modules。

十四年新*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23-03-23 14:28

感谢指导,再请教一下,yoopu.me有个在线编缉乐谱的功能,那个编缉器又是使用的哪些技术和原理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嗷嗷嗷啊 | 园豆:40 (初学一级) | 2023-03-23 14:57

@嗷嗷嗷啊: yoopu.me的乐谱编辑器是使用VexFlow库实现的。VexFlow是一个基于HTML5 Canvas的开源乐谱渲染库,它提供了一系列API来绘制各种类型的乐谱符号,比如音符、节拍器、弯音符等。同时,VexFlow还提供了一些方便的工具来处理乐谱的布局和排版,比如自动换行、自动调整符号位置等。在yoopu.me的乐谱编辑器中,用户可以通过鼠标或键盘输入来添加、删除、移动乐谱符号,同时也可以进行一些基本的编辑操作,比如调整符号位置、修改符号属性等。编辑器还提供了一些快捷键和工具栏来方便用户进行操作。

支持(0) 反对(0) 十四年新*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23-03-23 16:52
0

这样的网站和应用一般会使用以下技术:

HTML/CSS/JavaScript:用于网页和移动应用的前端界面设计和交互操作。

MIDI:一种数字音乐格式,可以保存音乐的音符、速度、力度等信息,可以用于音乐的播放和演奏。

Audio API:网页和移动应用可以通过Audio API来实现音乐播放功能,可以使用该API控制音乐的播放、暂停、停止等操作。

Canvas API:网页和移动应用可以使用Canvas API来绘制乐谱和音符图案,实现音乐可视化效果。

WebSockets:网页和移动应用可以使用WebSockets技术实现实时通信和数据传输,可以用于音乐演奏时的同步和协调。

数据库:如果需要保存用户信息、乐谱信息、演奏记录等数据,可以使用数据库来实现数据的存储和管理。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乐谱播放应用可能会使用不同的技术和框架来实现,以上仅是一些常见的技术和工具。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575 (大侠五级) | 2023-03-27 2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