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公司软件是QT5客户端软件,想做自动化,什么工具能做啊,求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公司软件是QT5客户端软件,想做自动化,什么工具能做啊,求解答!!!

bky账号的主页 bky账号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23-03-23 14:54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类似按键精灵这种,找到按钮去点击。
chatgpt回答

如果你想对QT5客户端软件进行自动化测试,可以考虑使用以下工具:

QTest:QTest是QT提供的一种自动化测试框架,可以用于测试QT应用程序。它包括一组测试用例和测试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编写和运行测试。

Squish:Squish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可以用于测试各种GUI应用程序,包括QT应用程序。它支持多种编程语言和操作系统,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例如录制和回放测试脚本、图像比较、数据驱动测试等。

PyQT:PyQT是一种基于QT的Python库,可以用于编写QT应用程序和自动化测试脚本。它提供了丰富的API和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编写测试脚本,并与其他Python库和工具集成。

Robot Framework:Robot Framework是一种通用的自动化测试框架,支持多种测试类型,包括GUI测试。它提供了强大的测试库和插件,可以与QT应用程序集成,支持多种测试协议和格式。

总之,针对QT5客户端软件的自动化测试,你可以选择使用QT提供的QTest框架,或者使用第三方测试工具,例如Squish、PyQT和Robot Framework等。这些工具都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可以帮助你快速编写和运行测试脚本,并提高测试效率和质量。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3-03-24 18:23
0

如果您要做QT5客户端软件的自动化,可以考虑使用以下工具:

  1. QTest:QTest是QT自带的一种测试框架,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测试QT界面和功能。您可以使用该框架来对您的应用程序进行各种测试,包括对QT窗口控件和QT API功能的测试。

  2. Squish:Squish是一种针对QT应用程序的自动化测试工具。它可以帮助您创建和运行自动化测试脚本,并提供高级测试功能,如测试脚本重用、测试结果分析和错误报告生成等等。

  3. C++测试框架:除了QTest之外,您还可以考虑使用其他C++测试框架,如Google Test和Boost Test。这些测试框架可以帮助您开发和运行C++测试用例和集成测试,同时还支持单元测试和回归测试等高级测试功能。

希望这些工具能够帮助您实现QT5客户端软件自动化。当然,具体选择哪种工具还需要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和项目预算、团队技能来评估。

薛小谦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3-03-28 15: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