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phpcms 的新闻编辑功能数据提交成功但返回码50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12 16:39

新闻修改时由于加上了图片就会返回500,图片删掉就不报错了。方式为post提交

环境:
主机 linux (centos7)
Apache2.4.46(已修改过配置如加载时间 post限制等)
LimitRequestLine 指令等

php7.4 (配置的post限制也已经修改过)
max_execution_time 300
post_max_size 200M
memory_limit 300M
max_input_time 300

滴滴滴滴5的主页 滴滴滴滴5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3-04-11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接口问题,要去打断点查服务里具体对图片的处理这块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5639 | 2023-04-11 18:01

好的感谢回答!是php内存泄漏导致的!

滴滴滴滴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4-12 16:38
其他回答(1)
0

图片文件大小过大:如果您提交的图片文件大小超过了 PHP CMS 的限制,可能会导致提交失败。请确保您提交的图片文件不超过 PHP CMS 的限制。
图片格式不支持:如果您提交的图片文件格式不支持 PHP CMS 的限制,可能会导致提交失败。请确保您提交的图片文件格式支持 PHP CMS 的限制。
图片文件路径错误:如果您提交的图片文件路径错误,可能会导致提交失败。请确保您提交的图片文件路径正确。
图片文件被占用:如果您提交的图片文件已经被其他文件占用,可能会导致提交失败。请确保您提交的图片文件不被其他文件占用。

国产小品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3-04-12 16:27

好的感谢回答!是php内存泄漏导致的!有无用数组没有uset!

支持(0) 反对(0) 滴滴滴滴5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4-12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