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有些JAVA面试官是不是会冒充说用了微服务?以此来增加岗位吸引力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比如这家公司,做智慧工业园区的,就是做工厂园区里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比如园区车辆进出、视频监控、工厂管理等等。
大多数是项目外包,少数是从项目孵化出的产品。
我一直担心这个公司的技术含量不够,因为在我看来这本质属于管理系统,没什么并发量和数据量,技术含量不高,一般也没必要用微服务。
但面试官说都用的微服务,用了K8S。

我在怀疑面试官是不是在冒充用了微服务,以此提供这个岗位的吸引力。
或者说单体项目如果用K8S部署了,就能说是微服务了吗?这个只能说是用了分布式把,但不算微服务。
如果是一般的智慧工厂管理系统,有必要用K8S去部署单体项目吗?面试官是否在冒充用了微服务?

12abcded哈哈的主页 12abcded哈哈 | 初学一级 | 园豆:83
提问于:2023-04-11 17:3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0

用了微服务和K8S就叫有技术含量?
这些产品明显没啥技术含量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3-04-11 17:54
0

肯定是卖硬件为主

LiveCoding | 园豆:497 (菜鸟二级) | 2023-04-26 11: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