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fasfdfs上传文件报错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大量文件上传偶尔报客户端连接服务端出现了io异常:socket io exception occured while sending cmd
java.io.IOException: the end of the stream has been reached. not match the expected size

问题补充:

2023-04-12 13:15:40 | DEBUG | http-nio-8080-exec-6 | com.github.tobato.fastdfs.domain.proto.AbstractFdfsCommand | 开始上传文件流大小为731
2023-04-12 13:15:40 | DEBUG | http-nio-8080-exec-6 | com.github.tobato.fastdfs.domain.proto.AbstractFdfsCommand | 剩余数据量52
2023-04-12 13:15:40 | ERROR | http-nio-8080-exec-6 | com.github.tobato.fastdfs.domain.proto.AbstractFdfsCommand | send conent error
java.io.IOException: the end of the stream has been reached. not match the expected size
at com.github.tobato.fastdfs.domain.proto.AbstractFdfsCommand.sendFileContent(AbstractFdfsCommand.java:128)

一个小泷包的主页 一个小泷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23-04-12 13:0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出现问题导致的。可能的原因包括:

客户端发送的命令包含错误的参数或格式不正确。
服务器无法处理客户端发送的命令,或者服务器的响应超时。
网络连接中断或出现其他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尝试以下步骤:

检查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可以尝试重新启动网络连接或检查网络连接的设置。
确保客户端发送的命令格式正确,并且服务器能够正确处理它们。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或其他工具来检查命令是否正确。
如果服务器无法处理客户端发送的命令,可以尝试使用更高级别的命令或更复杂的命令来处理它们。
如果网络连接中断或出现其他问题,可以尝试重新连接网络或检查网络设置。
如果以上步骤都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使用其他工具或技术来解决问题,例如使用调试器来查看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通信,或者使用日志记录工具来查看问题的根本原因。

国产小品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3-04-12 16:18

是这样的,同时有好多文件一起上传,偶尔的某个文件出现这种情况,然后重新上传就可以了,所以现在找不到问题

支持(0) 反对(0) 一个小泷包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23-04-13 11:15
0

只能支持小文件上传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3-04-13 18:55
0

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在上传文件时,上传数据的大小超过了FastDFS所允许的大小限制引起的。FastDFS有一个默认的文件大小限制,如果文件大小超过这个限制,就会出现这个错误。此外,如果上传的文件太大,也可能会导致这个错误。

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增加FastDFS的文件大小限制:可以在FastDFS的配置文件中增加文件大小限制。在fdfs_client.conf文件中,可以通过设置max_size参数来增加文件大小限制。例如:
makefile

max_size=100m
增加Java的内存限制:如果上传的文件太大,可能会导致Java的内存不足。可以通过设置Java虚拟机的内存限制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通过设置-Xmx参数来增加Java的内存限制。例如:

java -Xmx2g -jar your_app.jar
分块上传:可以将大文件分成多个块进行上传,每个块的大小应该小于FastDFS的文件大小限制。可以使用FastDFS客户端提供的upload_appender_file或者append_file命令来实现分块上传。

检查网络连接:这个错误可能也与网络连接有关,可以检查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是否存在网络故障等问题。

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解决问题。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23-04-13 21:42

文件都不大,不是大文件 ,几乎都是几kb的文件

支持(0) 反对(0) 一个小泷包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23-04-23 14: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