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架构设计的第一个问题_AX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04 11:36
<P>看来这是个冷门了,这么多天都无人问津!</P> <P>我想往软件架构方面发展,设计模式已经掌握了一些,编程经验也有3年了,我还需要学哪些东西成为一个合格的架构师?顺便推荐两本相关的经典书.<BR>另:国内架构师和分析师有什么区别?</P>
问题补充: 网站方面的经验,也做银行软件(经验可以忽略为零,当时职责只是coding)
斧头帮少帮主的主页 斧头帮少帮主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07-11-22 09: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3年的编程经验是在什么方面的,还有就是你想发展成为哪一方面的架构师? 不同的方面可能需要的知识不是一样的,比如电信系统和银行系统就有区别,而网站有不同,当然有些共通的地方。起码基础的设计知识要牢靠,还有就是靠在行业的经验积累了
亚历山大同志 | 初学一级 |园豆:48 | 2007-11-25 14:32
其他回答(2)
0
硬件/软件/操作系统/数据库/网络,几乎你能想到的统统了解就可以了,呵呵。 不是开玩笑,架构师不容易当的……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7-11-22 15:46
0
这个. 我猜, 没有自学成才的, 没人带你应该不行, 经验很重要.
航天奇侠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07-11-23 0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