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的。net都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能说下用的感觉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2 02:55

大家都用的是什么操作系统?我想安装系统不知道安装win7还是win server 2008?能给分析下吗?比如功能,性能,兼容性等等

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页 时间都去哪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51
提问于:2010-05-15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个人开发,WIN7很适合,使用Win08倒体现不出它的优点,有点浪废。兼容肯定没有问题,你XP都行。

VS2010+Win7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15 11:46
其他回答(4)
0

原则来说,这两个操作系统都可以,win7除了具有IIS功能外,还具备其他的常用的一些功能,win2008是专为服务器机器的操作系统。

就.NET开发的程序来说,这都是出自微软的东东,在兼容性上一般来说都没问题啦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15 09:48
0

win7,我现在就在用

Giant Liu | 园豆:888 (小虾三级) | 2010-05-15 10:05
0

win7+vs2008,比win2003+vs2008快了好多

蓝之风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0-05-16 00:10
0

win2003+vs2008

小伦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0-05-16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