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SuperMap系列产品都是干什么用的

0
悬赏园豆:15 [待解决问题]

​其中常用的有:

能不能通俗易懂的介绍一下SuperMap系列产品,比如SuperMap iDesktop、SuperMap iServer、SuperMap iClient都是干什么用的,如果我想做一个三维的东西,都要用到哪几个产品呢?

惊弦月明的主页 惊弦月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15
提问于:2023-04-17 11:0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SuperMap是一款国产的大型GIS基础软件系列产品,包括超图桌面版、超图移动版、SuperMap WebGIS、SuperMap iServer、SuperMap iPortal、SuperMap iManager等多个产品。

其中,超图桌面版是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桌面应用程序,提供了空间数据采集、存储、管理、分析、制图与可视化的功能;超图移动版是一款面向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与桌面版类似的功能,同时支持离线数据处理和本地数据存储;SuperMap WebGIS是一款基于Web技术的跨平台GIS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访问应用程序,并使用其提供的各种功能;SuperMap iServer是一款高性能的GIS服务器软件,支持多层次的扩展开发,提供了强大的空间数据管理、分析和可视化能力;SuperMap iPortal是一款集GIS资源整合、搜索、共享和管理于一体的GIS门户软件平台,用户可以使用它进行专题图制作、空间要素编辑、分布式空间分析、三维可视化、大屏创建与展示等操作;SuperMap iManager是一款全面的GIS运维管理中心,可用于应用服务管理、基础设施管理、大数据管理。

SuperMap系列产品的特点是一体化设计、云端一体化部署、多平台兼容、易于使用。它们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地构建空间数据管理和分析应用程序,并且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

国产小品牌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3-04-17 13:12
0

SuperMap 是一个面向 GIS 领域的软件开发公司,其产品系列主要包括桌面 GIS 软件、Web GIS 软件、移动 GIS 软件等。下面我将简单介绍 SuperMap 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和用途。

SuperMap iDesktop
SuperMap iDesktop 是一款桌面 GIS 软件,提供强大的地图制图、数据编辑、空间分析和数据管理等功能,支持 2D 和 3D 地图制图,可用于快速构建专业级的 GIS 应用。其主要功能包括:

地图制图:可以快速制作符合要求的地图,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的导入和导出。
数据编辑:支持对空间数据和属性数据进行编辑和维护,提供完整的数据管理功能。
空间分析:支持丰富的空间分析功能,如缓冲区分析、路径分析、网络分析等。
三维地图制图:支持构建三维场景和模型,可用于模拟城市、交通、建筑等领域。
SuperMap iServer
SuperMap iServer 是一款面向 Web GIS 的软件开发平台,提供丰富的 GIS 服务和 API,可用于快速构建跨平台、跨终端的 GIS 应用。其主要功能包括:

GIS 服务:提供地图服务、空间分析服务、数据查询服务等,支持多种 GIS 标准和协议。
数据服务:提供数据服务,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的导入和导出,可以与各种数据库和文件格式集成。
安全管理:提供完整的安全管理功能,支持多种安全协议和认证方式。
集群部署:支持集群部署,可以满足高并发、高可靠、高容错的需求。
SuperMap iClient
SuperMap iClient 是一款基于 JavaScript 的 Web GIS 客户端开发框架,提供丰富的 GIS 组件和 API,可用于快速构建跨平台、跨终端的 Web GIS 应用。其主要功能包括:

地图显示:提供灵活的地图显示组件,支持多种地图服务和地图样式。
数据查询:提供丰富的数据查询和筛选功能,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和数据源。
空间分析:提供丰富的空间分析功能,如缓冲区分析、路径分析、网络分析等。
二三维显示:支持二维和三维地图的显示和交互。
如果想要做一个三维应用,可以使用 SuperMap iDesktop 的三维制图功能,或者使用 SuperMap iClient 结合 Cesium 进行开发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39 (大侠五级) | 2023-04-17 20:06
0

SuperMap iDesktop - 桌面GIS软件平台
二三维一体化桌面 GIS 软件平台,具备数据管理、处理、编辑、制图、分析、标绘等能力,支持数据和地图服务访问 及云端资源协同,支持扩展定制开发,可用于空间数据生产和分析、海图数据制作、业务系统定制。
SuperMap iServer - 高性能跨平台GIS应用服务器平台
基于高性能跨平台 GIS 内核、分布式、可扩展的服务器GIS软件开发平台,提供全功能的 GIS 服务发布、管理与聚合能力,并支持多层次的扩展开发。提供强大的空间大数据、GeoAI 和三维等相关的 Web 服务,支持海量的矢量、栅格数据“免切片”发布。深度融合微服务、容器化编排等,提供多种 SDK,助力构建微服务架构的云原生GIS 应用系统。
SuperMap iClient Javascript - Web端GIS软件开发平台
Web端GIS软件开发平台,基于现代 Web 技术栈构建,是 SuperMap GIS 和在线 GIS 平台系列产品的统一JavaScript 客户端。
SuperMap iClient3D for Cesium - 三维 GIS 应用程序
基于 WebGL 技术和 Cesium 开源框架实现的三维 GIS 网络客户端开发平台,可用于构建无插件、跨操作系统、跨浏览器的三维 GIS 应用程序

SuperMap iClient3D for WebGL - 三维客户端开发平台
基于 WebGL 技术自研的三维 GIS 网络客户端开发平台,可用于构建无插件、跨操作系统、跨浏览器的三维 GIS 应用程序。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3-04-19 2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