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IDL打开文件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3-04-24 15:42

我进行到这个5,
5.Open an IDL session.In the command line,place yourself inside the netvolc
folder.
6.Compile y restore functions by typing:@compile.go
请问第五步怎么做,最好能告诉我第六步的y restore functions是什么意思,谢谢!

千陵枉清的主页 千陵枉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3-04-18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第五步中,你需要打开一个IDL会话(session),即在IDL命令行界面中输入"idl"命令,并回车确认。如果你已经安装了IDL并设置了环境变量,那么在命令行中输入"idl"后,IDL会话将被启动,然后你需要使用"cd"命令(change directory)进入netvolc文件夹,例如:

bash

cd path/to/netvolc
其中"path/to/netvolc"是指netvolc文件夹的路径,你需要将其替换为实际路径。

在进入netvolc文件夹后,你需要进行第六步的操作,即编译restore函数和y函数。具体来说,你需要在IDL命令行中输入以下命令:

css

@compile.go
这个命令会执行compile.go文件,这个文件中包含了编译restore和y函数的命令,可以将它们编译成IDL可执行的程序。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执行@compile.go命令时提示无法找到compile.go文件,那么你需要确保当前的工作目录是netvolc文件夹。

至于"y restore functions"的含义,这句话是指需要编译的两个函数,即y函数和restore函数。y函数是用来计算矢量的长度和方向的函数,而restore函数则是用来进行插值处理的函数。这两个函数都是IDL语言中的自定义函数,在编译后可以在IDL命令行中使用。

奖励园豆:5
Technologyforgood | 大侠五级 |园豆:5669 | 2023-04-18 22:16

谢谢,搞定了

千陵枉清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3-04-24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