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I系列软件Labview相关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nimax上无法识别到设备,但是设备管理器上能够识别,这是为什么

映浮华的主页 映浮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92
提问于:2023-05-08 16:18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您似乎遇到了NI软件Labview的问题,该设备在nimax中无法识别,但在设备管理器中可以识别。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造成的,例如驱动程序过时或配置设置不正确。
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更新相关设备的驱动程序。您可以通过访问制造商的网站并下载特定设备的最新驱动程序来实现这一点。下载驱动程序后,请安装它们,然后再次尝试连接设备。
另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检查nimax中的配置设置。请确保设备已启用并且选择了正确的设置。您可能还想尝试将配置设置重置为默认值,然后重新配置设备。
如果这两种解决方案都不起作用,那么联系NI支持部门寻求进一步帮助可能会有所帮助。他们可能能够提供额外的故障排除步骤或提出其他可能的解决方案。

lanedm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23-05-13 11:08
0

缺少系统文件,卸载低版本注册表没清干净

映浮华 | 园豆:92 (初学一级) | 2023-05-16 15:34
0

nimax是Nvidia VRWorks SDK中的一个工具,用于管理和调试基于Nvidia的VR设备。如果在nimax上无法识别到您的VR设备,但在设备管理器上能够识别到,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

  1. 驱动程序未正确安装或需要更新:如果驱动程序不正确或已过时,可能会导致nimax无法识别VR设备。您可以尝试更新或重新安装驱动程序,以确保驱动程序安装正确。

  2. 设备未正常连接:如果VR设备未正确连接到计算机,nimax将无法识别设备。您可以检查设备的连接,确保所有连接正常。

  3. nimax未正确安装:如果nimax未正确安装或配置,可能会导致无法识别设备。您可以尝试重新安装nimax,或与nimax支持团队联系寻求帮助。

总之,如果nimax无法识别到您的VR设备,可能是因为多种原因。您可以尝试上述解决方案,或与具体的VR设备厂商或nimax支持团队联系,以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指南。

小九九呀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17 2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