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语句的查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7 13:15

一个表里面有主键FID 姓名FName 年份FYear 月份FMonth 工资FMoney
然后我要根据月份查出所有人的工资情况
比如表里面有两条记录

主键 姓名 年月   月份 工资
1     张三  2010  1    2000
2     李四  2010  1    1000
查出来的结果应该是
月份 姓名1  工资1  姓名2  工资2
1     张三    2000  李四   1000
这样的sql语句要怎么写

问题补充: 如果表里面有这样的记录 主键 姓名 年份 月份 工资 1 张三 2010 1 2000 2 李四 2010 1 1000 3 张三 2010 2 2000 查询出来的结果应该是 月份 姓名1 工资1 姓名2 工资2 1 张三 2000 李四 1000 2 张三 2000 李四 0
冰 鱼的主页 冰 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82
提问于:2010-05-15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自己写一个自定义函数,根据月份返回一条记录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园豆:852 | 2010-05-16 17:34
其他回答(2)
0

select 月份,姓名,工资 from 工资表 order by 月份

想达到你那样的结果,需要对查询出来的内容进行程序处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6 10:01
0

是不是需要用到交叉表查询呢?

MichaelZ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5-16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