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PF_EF管理删除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待解决问题]




就删除客户就报错,有人能看懂这个报错怎么解决嘛

何生有二十六画的主页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23-05-18 18:43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错误消息表明EF Core代码中的“Customer”和“Appointment”实体类型之间的关系存在问题。具体来说,关系要么被标记为必需,要么被隐式地必需,因为外键不可为null。

要解决此问题,您需要确保在代码中正确定义了这两个实体之间的关系。您可能需要调整外键约束或向模型类添加其他注释,以正确定义关系。

// 示例,确认外键没问题后,需要使用级联删除
modelBuilder.Entity<Customer>()
.HasMany(c => c.Appointments)
.WithOne(a => a.Customer)
.HasForeignKey(a => a.CustomerId)
.OnDelete(DeleteBehavior.Cascade);

lanedm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23-05-19 07:50
0

何生有二十六画 | 园豆:141 (初学一级) | 2023-05-19 09:34
0

数据库违反了外键约束,检查一下你的表customer

丹心石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3-05-19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