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这个GetClassProcAddr如何改成64位的汇编代码,VBA 64位EXCEL用

0
[待解决问题]

获取VB类模块成员函数指针(转) - alexywt - 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alexywt/p/5880993.html

我的QQ:2776478814,希望可以帮我解决一下,谢了。
这个GetClassProcAddr如何改成64位的汇编代码,VBA 64位EXCEL用

自动化软件开发的主页 自动化软件开发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3-05-18 23:5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对于VBA 64位的Excel,无法直接使用汇编代码进行修改。VBA仅支持32位版本,并且不提供对汇编语言的直接支持。因此,无法在VBA中使用汇编语言来修改代码。

在这种情况下,你可能需要考虑使用其他方法来实现你的需求。以下是一些可能的替代方案:

使用VBA的本机函数:VBA提供了一些本机函数,例如GetProcAddress和CallWindowProc,可以用于调用DLL中的函数。你可以尝试使用这些函数来实现你的目标,而无需使用汇编代码。

考虑使用其他编程语言:如果你需要更高级的操作或对汇编语言有特定的要求,你可以考虑使用其他支持64位的编程语言,例如C#或C++。你可以在这些语言中编写相应的代码,并将其编译为DLL,然后从VBA中调用该DLL。

调整需求或使用其他解决方案:如果你的需求无法通过VBA实现,你可能需要重新评估你的需求并考虑其他解决方案。根据你的具体需求,可能有其他方法或工具可用来完成相似的任务。

请注意,无论选择哪种方法,都应该谨慎对待使用外部代码或库,并确保从可靠和安全的来源获取代码。在使用任何外部代码之前,最好进行适当的测试和验证,以确保其在你的环境中正常工作且安全可靠。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581 (大侠五级) | 2023-05-19 22:58

也许,使用VC++或其他IDE编绎一个64位标准DLL,实现调用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自动化软件开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3-05-20 12: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