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求购ssd瑞昱主控升级技术

0
[待解决问题]

求购固态硬盘扩容软件或技术,本人长期需要,可深度合作。

SSd
南山一江的主页 南山一江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23-05-20 20:42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固态硬盘(SSD)扩容分为两种情况:扩大已有的分区和增加新的分区。以下是一些常用的扩容软件或技术:

  1. Windows自带的磁盘管理器。在Windows的控制面板中,找到“管理工具”,进入“磁盘管理器”,可以对硬盘进行分区、格式化、分配驱动器号和扩展分区等操作。一般情况下,该工具只能对未分配的空间进行扩容,无法扩大已有分区。如果要扩大已有分区,可以使用第3种方法。

  2. 第三方分区软件。市面上有一些第三方分区软件,例如EaseUS Partition Master、AOMEI Partition Assistant等,可以对硬盘进行高级分区、调整分区大小、移动分区、转换分区格式等操作。这些软件通常需要付费购买。

  3. 使用镜像软件。可以使用像Clonezilla这种软件在另一个硬盘上创建镜像,将原硬盘上旧分区复制到新分区上,并调整新分区的大小。这种方法适用于需要同时更新硬件和软件的情况,但需要比较高的技术水平以及足够的硬盘存储空间。

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硬盘扩容操作之前,一定要备份好重要的数据。另外,最好选择通用且可靠的软件或者技术,避免出现不可挽回的错误。

小九九呀 | 园豆:383 (菜鸟二级) | 2023-06-17 2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