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windows下使用kibana遇到疑惑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我在服务器上安装了es,正常启动,然后有安装了kibana,但是访问5601端口时一直空白页,什么原因啊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23-05-21 18:10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先检查服务是否正常
查看进程信息
查看端口信息
若以上都正常,就是地址访问错误
用ip+端口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5653 (高人七级) | 2023-05-22 00:41
0

如果你在服务器上安装了 Elasticsearch 和 Kibana,并且 Elasticsearch 正常启动,但在访问 Kibana 的 5601 端口时出现空白页,可能有几个原因需要检查:

Kibana 服务是否已正确启动:确保 Kibana 服务已成功启动,并且没有出现错误或异常。你可以检查 Kibana 的日志文件,通常位于 Kibana 安装目录的 logs 文件夹中,以查看是否有任何错误消息。

防火墙或网络配置:确保服务器的防火墙或网络配置允许从客户端访问 Kibana 的 5601 端口。尝试暂时禁用防火墙或配置适当的规则以允许访问。

Kibana 配置文件检查:检查 Kibana 的配置文件,通常位于 Kibana 安装目录的 config 文件夹中,例如 kibana.yml。确保配置文件中的相关设置正确,并与 Elasticsearch 的配置相匹配。特别是,确保 elasticsearch.hosts 设置正确指向你的 Elasticsearch 实例。

浏览器缓存问题: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并重新加载 Kibana 页面,或者尝试使用其他浏览器或设备访问 Kibana。

Kibana 插件或定制配置:如果你在 Kibana 中安装了任何插件或进行了自定义配置,请确保插件或配置没有导致 Kibana 无法正常加载。尝试禁用插件或还原定制配置,然后重新启动 Kibana,看看问题是否仍然存在。

如果以上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你可以进一步检查 Kibana 和 Elasticsearch 的日志以获取更多详细的错误信息,以及查看相关的文档或社区支持资源以获取帮助。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23-05-22 23:35
0

首先第一点检查服务端服务是否正常开启,查看服务的状态
端口监听是否是5601,查看端口是否放开(Windows用netast,linux用ss -lnt)。
客户端能不能正常访问服务端的5601端口用telnet查看是否可以正常访问服务端的5601端口.
首先确定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再去解决问题

张超626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23-05-26 10: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