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想了解下有关于DNS劫持污染方面的问题。有没有大神愿意指点指点。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如题,平常浏览特定网站经常会被跳转劫持到别的网页,感觉很神奇,自己稍微了解了一下有分运营商劫持和DNS劫持,运营商劫持这个有点夸张,DNS劫持这个自己稍微摸了一下是真的摸不懂。有没有大神愿意亲身指点指点,小弟鞍前马后,粮饷备足,恭候大驾。有偿求教。有没有懂的大神愿意教学的?付费学习。

hhpanda的主页 hhpan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52
提问于:2023-05-26 16:52
< >
分享
所有回答(2)
1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23-05-28 16:01
0

chatgpt回答:

DNS劫持是一种网络攻击手段,它通过篡改DNS服务器的响应,将用户的网址请求重定向到攻击者控制的恶意网站上,从而窃取用户的敏感信息或者进行其他恶意行为。为了避免DNS劫持,可以采取以下措施:

使用可靠的DNS服务器,例如Google DNS或者OpenDNS等,这些DNS服务器有较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安装可靠的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及时更新软件和病毒库,以防止恶意软件感染;
避免访问不明来源的网站,尤其是涉及到个人敏感信息的网站;
定期检查自己的网络设置,确保没有被篡改;
使用HTTPS协议进行网站访问,以保证通信的安全性。
如果发现自己的网络出现了DNS劫持的情况,应该立即采取措施,例如更换DNS服务器、清除浏览器缓存、杀毒查毒等,以保护自己的网络安全。
ycyzharry | 园豆:25639 (高人七级) | 2023-05-28 2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