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js浏览器如何修改关闭提示

0
[待解决问题]

//代码
window.addEventListener('beforeunload', function (e) {
// debugger
e.preventDefault()
e.returnValue = '操作未完成要离开界面吗'
return '操作未完成要离开界面吗'
})
实际效果,没有任何改变

纯海之蓝的主页 纯海之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23-06-02 11:4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1

这个提示是浏览器自带的安全提示,无法通过JavaScript来关闭。这是为了防止用户误操作或者防止网站恶意篡改用户数据。如果你的网站需要存储用户数据,可以考虑使用浏览器本地存储(如localStorage)或者使用Ajax技术将数据保存到服务器上,这样用户在离开网站时就不会出现提示。但是,请注意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性。

lanedm | 园豆:2378 (老鸟四级) | 2023-06-02 11:50
1

现代浏览器不允许修改关闭提示消息内容,详见 Is it possible to display a custom message in the beforeunload popup?

dudu | 园豆:31075 (高人七级) | 2023-06-02 14:29
2

在现代的浏览器中,由于安全原因,无法完全禁用或更改关闭提示框。浏览器会提供默认的提示框,以确保用户在关闭页面时能够得到确认。

在beforeunload事件中,您可以使用event.returnValue属性来设置自定义的关闭提示消息。但是,大多数现代浏览器会忽略对event.returnValue的更改,始终显示默认的关闭提示框。

因此,您无法完全控制关闭提示框的外观和行为。浏览器会根据自己的实现和用户体验准则来显示关闭提示框。

这是出于安全考虑的一种保护机制,以确保用户不会因为意外的关闭而丢失未保存的数据或执行未完成的操作。

请注意,由于浏览器实现可能有所不同,上述行为可能会因浏览器而异。不同的浏览器可能会有不同的默认行为和关闭提示样式。

如果您有特殊需求,并且希望在关闭页面时执行一些操作或显示自定义提示,您可以考虑使用其他方式,例如弹出自定义对话框来提示用户。这样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提示消息和用户交互。

Technologyforgood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23-06-02 2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