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你注册成功后会发送一份电子邮件到你的邮箱里,然后你进入你的邮箱会看到一个超链接的地址,当你点击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2 16:17
<P>在asp.net(C#)开发网站中如何在你注册成功后会发送一份电子邮件到你的邮箱里,然后你进入你的邮箱会看到一个超链接的地址,当你点击这个超链接后,完成注册验证,即注册成功!请问如何用代码实现!!!!!<BR></P>
ڜǺ☻ďų的主页 ڜǺ☻ďų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08-05-22 1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代码很长,思路很简单: 用户注册的最后一步往他邮箱发送一个邮件,里面带个链接,这个应该不成问题吧?如果不会发邮件,请查看MSDN文档关于 System.Web.Mail 相关知识 关键在于这个链接,用户 注册后生成一个随机的字符串(比如GUID)把这个GUID和他用户 名对应起来放到数据库里,此时用户是未激活状态 把用户名和这个随机字符串作为邮件中链接的参数,这样当他点击这个链接时,你就可以收到他的用户名和随机字符串,与数据库中的比对,如果正确,则完成激活操作,不正确就无视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8-05-22 14:27
其他回答(2)
0
使用jmail,这个问题应该不是很难解决啊 首先注册完成后使用jmail给用户发一个邮件,超链后跟上参数,用户点击后进入到你的那个页面根据参数去更改响应用户的状态,比如参数是用户的id
雨中漫步的太阳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08-05-22 14:00
0
同老鸟丁学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2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