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帮我看看,我的VS2010 怎么没有MVC2的模板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17 16:31

问题补充: 我的系统是Win7,装的是VS2010UltimTrial.iso,官方下的 刚才重装了VS2010,打开还是没有MVC,帮帮忙呀!急着建MVC 问题解决了,原来要选NEW PROJECT,我选了NEW WEB SITE
Colin的主页 Col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0-05-17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装的是什么版本?好像少了很多模板啊。
3.5也可以选 mvc2的。

邀月工作室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0-05-17 13:32
不能选新建网站,要选新建项目
Colin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0-05-17 16:31
其他回答(4)
0

Select .NET Framework to 4.0

周巍 | 园豆:735 (小虾三级) | 2010-05-17 12:17
0

安装的时候是不是少选啥了,修复一下。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7 13:45
0

需要安装sp2。还有单独的mvc2.0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17 15:32
1

正确的答案是:

你在安装的时候可能少安装了web开发组,所以缺少了MVC2.0模版

翔宇编程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6-02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