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跨系統做業的問題(32位&64位)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3 08:47
現在開發平台用的是&nbsp;Windows&nbsp;2008&nbsp;32位系統。服務器想用Windows&nbsp;2008&nbsp;64位系統。 <BR>(1)&nbsp;這樣在&nbsp;32位系統下編譯好的程式,可以直接在64位系統上運行嗎? <BR>(2)&nbsp;如果把開發平台也換成Windows&nbsp;2008&nbsp;64位系統,程式是否可以直接移過來編譯?
hanxin的主页 hanx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08-05-22 17: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开发机为32位,并且你使用了非拖管代码(比如通过C++/CLI)或者你使用的dll里包含这样的代码,那么你需要把目标平台设为X86(32位),否则会报找不到dll的错误(我以前碰到过: http://www.cnblogs.com/deerchao/archive/2007/09/21/901862.html). 如果没有没有使用非拖管代码,你可以把这个选项设为Any CPU.但是设置为X86也没有问题. 总而言之,设置成X86肯定可以运行. 当然,如果开发机器也是64位的话,在开发机上无论设置成什么样,只要能运行,在64位发布环境上肯定也能运行.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5-22 23:55
其他回答(1)
0
在编译时将目标平台设置成Any CPU就可以了,如下图,项目属性页,生成选项卡的配置红框部分。 [img]http://www.cnblogs.com/images/cnblogs_com/yukaizhao/133619/o_64or32.jpg[/img]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2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