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从ghost备份恢复系统其它盘都不见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2 09:27

昨天从ghost备份文件(在F盘)恢复系统,但恢复后,只得C盘,其它盘都不见了,看看C盘的大小只好是硬盘的大小,请问这是怎么会事?

aito的主页 aito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5-18 08: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找回来的,其他盘不见了是因为丢失了分区信息,使用DiskGenius就可以找回分区信息的,你可以试试:

http://www.greendown.cn/soft/9715.html 前几天我的电脑也是Ghost错选成Disk-->From Image 了,最后还是把数据找回来了~~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93 | 2010-05-18 09:24
用这个软件,怎么打呢?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5-18 14:46
其他回答(4)
0

莫非你选的“Local>>Disk”??...

应该选择“Loca>>Partiton>>From Image”

详细教程:http://www.qqread.com/sys-soft/j531138007.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8 08:29
如果选择“Disk”造成的能不能恢复呢?有什么软件可以用?
支持(0) 反对(0)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5-18 08:40
@aito:可以尝试使用“EasyRecovery”,只用它恢复过格式化。恢复前你最好别做大量的复制移动操作~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8 08:55
0

DGen310412

使用这个软件找回数据

石曼迪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5-18 08:42
0

...应该是你是还原到硬盘了.你选错了.

亮亮等莹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0-05-18 10:16
0

用Maxdoss恢复分区表就OK了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10-05-19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