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能不能直接连接FTP上的数据库(access),而不下载到本地?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7 09:23

如果有什么方法,请指教

琳琅的主页 琳琅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18 12: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很难

从原理上讲ftp是文件传输协议,而你的那个需要的是网络通信、数据交换。不仅客户端还是服务端都不能解析access文件。而且access也不能b/s结构。真要做的话需要在ftp客户端做很多工作,而且性能也肯定很差。

我想想要分开,可以搭建web服务之类的

收获园豆:30
LittlePeng | 老鸟四级 |园豆:3395 | 2010-05-18 19:09
确实!它不支持FTP协议
琳琅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5-27 09:21
其他回答(2)
0

把数据库当成一个文件进行链接?还是读取数据库表内容?如果是后者,貌似不可能。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8 13:54
0

一个完全重写的FTP类库,你可以扩展它.Net FTP Client,
This is a pure .Net implementation of the FTP client protocol. It aims to run both in Microsoft's .Net CLR and the Mono CLR.

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ftpdotnet/


还有一些ftp资源: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8/01/29/1057726.html

邀月 | 园豆:25318 (高人七级) | 2010-05-18 16: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