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侠们,麻烦帮下忙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9 17:17

我用控件做的前台登陆界面,用户成功登陆后,我怎样将此登陆界面局部替换成用户成功登陆后的界面

小手&冰凉的主页 小手&冰凉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0-05-18 14: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你是用两个div,一个是登陆状态的div,一个是登陆后的div。

默认登陆状态div,登陆后的div隐藏...等录成功后就隐藏地一个,显示第二个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10-05-22 21:42
其他回答(1)
0

简单的话,使用控件的显示/隐藏属性。登陆前/后的界面分别放入一个Panel里,登陆时显示内容的Panel隐藏,登陆成功则Panel显示,登陆界面隐藏...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8 14:48
非常感谢
支持(0) 反对(0) 小手&冰凉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0-05-19 13: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