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防火墙原理及编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7 12:14

有朋友知道相关资料的介绍下,想用C#或者c++托管c++模拟简单的防火墙(主要是原理),缺少资料请帮下忙。有例子更好。开发环境最好是VS2008.

代码苦行僧的主页 代码苦行僧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0-05-18 16: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凌未风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0-05-22 13:52
其他回答(1)
0

http://dev.firnow.com/course/hack/ha_f/2007616/53835.html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19 0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