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戒烟成功的吗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2 10:54

抽烟7年了,杯具了,深知其害,可是一直没有戒掉啊,有人戒掉吗

小AI的主页 小AI | 菜鸟二级 | 园豆:354
提问于:2010-05-19 2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  同志呀,我准备把戒烟做为我终身备斗的目标

收获园豆:20
千羽 | 小虾三级 |园豆:666 | 2010-05-19 21:30
叫哥们,不要叫同志啊,呵呵,容易歧义,终身的目标啊,这个真可以实现,呵呵
小AI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10-05-19 21:34
同志 为志同道合者吗。 我也抽快4年了,每天一包,还得挺一挺,才行。 不过我过年回家不抽,也就相当与戒掉了。过完年,回来再捡起来 戒烟如下几点: 1.一点点的给自己增加责任感,对自己身体不好,没关系,可是老婆怎么办?孩子怎么办?爹妈怎么办?你说不在家里人跟前抽那也不行。抽烟死的早啊!老婆跟别人跑了怎么办?孩子受别人欺负怎么办?白发人送黑发人怎么办?罪过呀!罪过呀! 2.不能买烟,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买,实在受不住了,就借烟,借通戒呀。一次两次,老管别人借,好意思吗?出于强列的自尊心,戒了吧 3.忘掉烟这东西,催眠自己,烟是什么呀?干嘛用的?不想知道 4.睡觉,睡大觉,连着睡,一直睡到想不起来烟这东西,身体不再需要这东西, 5.戒烟非戒烟,而是戒掉抽烟这种习贯,有很多时候,抽烟是种习贯,而不是身体需要,比如,饭后一根烟,上侧所一根,早上睁开眼一根烟,搞通一段代码一根烟,凝神思考时1,2,3.。。。根烟,,,,,戒烟,首先改掉这些抽烟的习贯,再谈戒烟。 6.找代替品。这个我试过,吃零食喝可乐,结果,一边抽一边吃一边喝。哈哈 不过可以试着吃些味生的东西,比如辣的,酸的,也许会有用吧 就总结这么多了,希望对你有用
千羽 | 园豆:666 (小虾三级) | 2010-05-19 21:57
其他回答(3)
0

十年以上烟龄,戒了六年了,没复发过。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娶一个讨厌抽烟的老婆,方法多了

收获园豆:2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5-19 22:25
0

我爸成功戒烟了,好久的事了,好像吃的完美产品。

自己从不咽烟...

收获园豆:2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0 07:04
0

唉。 最近找了个女的。。 他不准我抽烟。。 都抽了5 6年了。 这戒不了也得戒啊。 有点郁闷。。

收获园豆:20
JasonJie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0-05-21 08:00
如果找个女的也抽烟,那就杯具了。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