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外部程序怎么管理某个web app的cache?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4 09:54
能否管理?<br>web service?<br>谢谢
wingoo的主页 wingoo | 小虾三级 | 园豆:1513
提问于:2008-05-23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很容易管理,可以用webservice管理;在web service的方法中调用HttpContext.Current.Cache的相关方法即可。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5-23 13:56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不可以的吧。
李.net | 园豆:1170 (小虾三级) | 2008-05-23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