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款类似QQ空间图片查看的控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1 09:53

就是QQ空间,点图片,弹出一个层来,图片放大,那个样子的特效,谁知道,谢谢。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0-05-20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JQuery框架应该很容易做也来。

http://www.cssrain.cn/article.asp?id=1334

http://wenwen.soso.com/z/q145956328.htm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0 13:37
兄弟,不是这个,你没看懂题意啊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5-20 13:59
@Joe_true:你说的效果是弹出来的吧,或弹出来再切换。可以怎么实现lightBox,把上面的效果放入就可以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13:53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搜索lightBox这个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20 22:19
这个效果不太好哦,呵呵,我就觉得QQ空间那个很好
支持(0) 反对(0)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5-24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