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线程池来处理数据,发生死锁了只能办

0
[已关闭问题]

高手求救:我使用了多线程,来插入数据时候,发生死锁了怎么办

fchzh的主页 fchzh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0-05-20 15:56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把sql语句弄过来看看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10-05-20 17:42
0

啥子数据库。

问的比较奇怪

kkding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0-05-20 18:50
0

你的插入操作很频繁吗?.建议还是不要用多线程。增加死锁的几率。一般只要不是多线程同时很频繁的插入操作不会发生死锁现象。你这个肯定是极端了。

线程池是用来最大化的增加本机的处理效率。用的时候要结合具体的情况。就象你的应用场景,本机是高效了但是服务器over了。数据服务器死锁现象并没有办法完全根除,只能是尽可能的优化、分布式系统、数据库应用软件、代码优化几个方面一起下手。

1、插入的话还是单线程,一个一个插入数据吧。读取没问题。但是编辑、删除、新增会引起表的瞬间锁定。虽然很短的时间,但是多线程频繁操作的话。肯定会遇到的。

2、线程中不要用复杂的事务处理〔包含for循环的事务〕。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21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