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 技术之地?还是技术娱乐之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1 21:03

以前没有注册,喜欢看技术文章,老赵他们写的都很不错,

现在感觉很多东西很杂,说实话质量下降了些。

風吹云动的主页 風吹云动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0-05-20 22: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主要是人多了,林子也大了,啥人都有了,包括我这样的人。

通用C#系统架构 | 菜鸟二级 |园豆:500 | 2010-05-20 22:49
其实也有看过拉哥你的文章,很现实,有些也很不错。不过园子里主要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学习,很多东西都要用学术的态度的研究。如果说整天大家都说什么什么根据现实开发,这个不用研究,那个不用学,这样就失去了博客园本来的意义。
風吹云动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0-05-20 23:19
吉日勇于自我解剖,佩服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07:52
其他回答(5)
0

看老赵请去新博客,哈哈

http://blog.zhaojie.me/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10-05-21 00:01
老赵在本园是否已经感觉不到成就感了?
支持(0) 反对(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07:51
@邀月:回复他在这里估计很难看到。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08:56
力顶老赵!!!
支持(0) 反对(0) 風吹云动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0-05-21 08:56
0

楼上两位稀客呀!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07:02
0

技术之地..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0-05-21 10:53
0

技术之地,这是不变的,也是博客园一直倡导的。

只是在坚持的过程中,遇到了一点磕磕碰碰,打扫一下卫生,一样的干净,这个打扫,需要一点时间而已。

WildWeeds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10-05-21 12:40
up~
支持(0) 反对(0) Frank Xu Lei | 园豆:1860 (小虾三级) | 2010-05-21 16:20
0

同感啊

凌未风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0-05-21 14: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