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样移植本机的程序到新机器运行

0
悬赏园豆:30 [已关闭问题]

开发工具:vs2008+SQL2000

开发语言:c#

在此环境下开发的一款小型web管理系统软件,配置了本机的IIS后,可以登录,并且局域网内可以任意电脑登录并测试成功。

现把这软件整体拷到另一台有SQL数据库的电脑上,也配置好了IIS。测试时,只能打开登录页面,但是输入ID和密码的框框却没有,单独打开其他页面也不行(使用了母版)。为什么?怎么样才可以正常显示那输入框并正常登录呢?

问题补充: 呵呵,谢谢各位的热情回答。 机器的IIS配置是好的。 移植之前的数据库本地路径是 string connstr = ConfigurationManager.ConnectionStrings["111ConnectionString"].ToString(); (string connstr = "Server=.;database=111;Integrated Security=SSPI";) 按照道理说,我只是移到另一台机器上,数据库还是安装在同一盘符下,并且我已经在数据库里面导入了111这个数据库了。可是为什么登录页面可以显示,就是输入框没有显示出来呢?
wuyan16001的主页 wuyan16001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10-05-21 10:19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1、验证方式。你是否为web程序配置了forms验证?如果配置了,需要配置撤销登录页面图片、模板页的验证。

2、就是路径问题,是否指定的相对路径。

也可能是因为你的模板页加载异常。模板页最好是放在根目录下。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21 10:44
0

萝卜007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5-21 11:37
0

在IIS中部署没有问题吧?

.Net Framework安装是否正确,在站点的ASP.NET版本是否设置正确。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