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怎么把MySql数据库转换成MS Sqlserver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我们现在的项目用的是MySql数据库,现因客户的需求发生改变,要求我们换成MS Sqlserver数据库,我现在用的数据库是MS Sqlserver 2008,请问怎么快速转换??

Juniory530的主页 Juniory53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05-21 14:06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最保险的方法就是手工半自动化,因为两种数据库肯定有很多异同的地方,如果采用ODBC或者第三方工具转换,有可能导致些误差。

数据库表不是太多的话,可以手工把表构建好,因为表列的数据类型选择很重要。然后自己编写一个小工具,从源数据库把数据批量插入到SQLSERVER中。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1 14:22
0

SQLSERVER的导入数据好像可以从MYSQL将数据导过来,不过导的时候好像比较麻烦,有些字段类型之类的问题.

建议,手工建表,再用代码把数据读到SQLSERVER中.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0-05-21 15:23
0

建议半自动转换,可以分两步走

先把MySql的表结构生成Sql Server的表结构,然后再用程序转换数据,要想特别自动化的工具,你可以网上去下载工具转换啊...不过建议转换时先做测试啊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0-05-22 0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