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用C++多线程实现RSA算法

1
悬赏园豆:200 [已关闭问题]

如题。小妹现在有个课题是用C++的多线程实现RSA算法,感觉没思路。 希望看到的朋友能够给些指导,哪些地方需要用到多线程,如何实现。附加源码最好  高分悬赏了。我的邮箱: qq360371272@qq.com 谢谢了~  感激涕零!!

鲁公的主页 鲁公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5-24 10:17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参考论文:RSA算法的C++实现(http://ces.ustc.edu.cn/jpg/pap/dyl/index.htm)

一些源码: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749306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4 11:28
0

多线程的目的是为了并行计算吗?

eaglet | 园豆:17139 (专家六级) | 2010-05-24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