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让网页上的图片逐渐清晰下载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6 08:09
<P>浏览有些网页时,发现网页上的图片不是等全部下载完成后才显示的,而是逐渐清晰的显示的</P> <P>&nbsp;请问这是怎么做得,用什么方法?</P>
flankerfc的主页 flankerfc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5-25 09: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space.cnblogs.com/question/525/
deerchao | 大侠五级 |园豆:8167 | 2008-05-25 13:01
其他回答(2)
0
貌似是jpeg格式的问题,
奇军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08-05-25 10:01
0
这涉及到图像处理方面的问题了,你可以查一下图像处理方面的资料!~
GIS小能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5-25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