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T人的职业规划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众所周知,IT的从业者很多,但要想在这个行业中做的出色却不容易,所以我们经常以民工自嘲。我想,为了使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多一些乐趣或者是做出一点成绩来,为自己做一个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是很有必要的。各位同仁,你们都有什么好的想法呢,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自作自受的主页 自作自受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10-05-25 10:27
< >
分享
其他回答(1)
0

长远的计划自己不敢想,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搞我们这一行的一定要坚持信念,努力学习。规划可以从短期做起,坚持下来就很好了。

例如:

每天早起跑步,早上抽出半个小时看新闻,看博客,学习技术,或者攻克技术难题。早上头脑比较清醒,很多程序方面的逻辑都是早上解决的。

每天写工作总结或个人日志。

每月坚持看一本书籍。

...

 

推荐博客:http://www.mifengtd.cn/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5 13:48
0

保持激情很重要啊。写计划就得看个人了

凌未风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0-05-26 18:35
保持激情确实很重要,我很赞同,但没计划就像是没头的苍蝇……
支持(0) 反对(0) 自作自受 | 园豆:30 (初学一级) | 2010-05-27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