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不能跳转,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2 09:23

正常上网,但进qq空间,邮箱等不能跳转到正常页面。网易邮箱也是这样,说浏览器阻止了页面页面转向。在网上找的注册DLL方法,重装IE,都没有成功。请问还有什么方法!!!!!

忽然明白的主页 忽然明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5-25 10: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FireFox或google浏览器。

装的是IE8吗?打开IE选项,恢复默认值设置,清空缓存和历史记录。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5 13:51
突然之间又好了,也不清楚为什么。分就给你吧。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6-02 09:23
其他回答(3)
0

用遨游,用TT,用搜狗……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0-05-25 11:30
0

这个如果你机器安装了 安全卫士360或者金山卫士啥的,那你可以用这些工具修复下IE浏览器,修复后应该就好...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25 22:51
0

是不是禁用服务了

凌未风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0-05-26 18:31
禁用了什么服务
支持(0) 反对(0) 忽然明白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5-28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