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什么网站可以上传视频供SilverLight调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1 02:01

想在博客中插入SilverLight视频,有没有什么网站可以以公开地址存放视频,供SilverLight调用的?

或者,有没有哪个视频分享站开始启用SilverLight的?

目前Flash的视频分享站上传的视频转换出来都很不清晰,YouTube国内又不能上……

斯克迪亚的主页 斯克迪亚 | 老鸟四级 | 园豆:4124
提问于:2010-05-25 12: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具体的咱也不知道,不过应该有免费支持“SilverLight”的空间。http://www.google.com.hk/search?source=ig&hl=zh-CN&rlz=1G1GGLQ_ZH-CNCN370&=&q=SilverLight%E5%85%8D%E8%B4%B9%E7%A9%BA%E9%97%B4&aq=f&aqi=g1&aql=&oq=&gs_rfai=

收获园豆:6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5 13:42
http://www.cnblogs.com/chenkai/archive/2010/05/26/1744226.html看他的在哪放。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6 13:52
其他回答(2)
0

@斯克迪亚 

就我目前了解到的,除了微软提供了部分的空间和支持的视频外目前在国内基本没有你需求的这种,就目前大家都知道的几个视频网站,他们的视频地址貌似都是不公开的,即使提供分享接口,那也不过是一个flash壳...所以就目前来说,你这种需求有点超前了...

收获园豆:40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25 22:56
0

江苏卫视网络电视台是使用的这个技术,你可以去看看,个人比较看好这项技术

小伊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5-26 14: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