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C#和Java的搜索量指数每隔几个月就会有大幅下降?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7 14:54

刚刚看了下Google趋势http://www.google.com.hk/trends?q=C%23%EF%BC%8CJava&ctab=0&hl=zh-CN&geo=cn&geor=all&date=all&sort=0,发现C#和Java的搜索量指数每隔几个月就会有大幅下降,而且是同时下降,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问题补充: 图片说明:红线是Java,蓝线是C#
1-2-3的主页 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25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和学校放假有关,西方国家学校一般会有4个学期,每几个月就放一次假。

收获园豆:10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10-05-25 14:47
高见
1-2-3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0-05-25 16:23
其他回答(3)
0

不知道为什么,少就少呗。看看近期的编程语言排行榜是不是降了。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5 14:16
0

呵呵!eaglet这句话正点啊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25 22:36
0

肯定和工作周期有关系。

一般来说一周中,456日会少点.为什么呢?因为都不用工作,即使工作,搜索用的少了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5-26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