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发布到服务器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无法序列化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1 10:06

ASP.NET程序在本地IIS和VS自带服务器都没问题,发布到服务器后报错:需要DataContract标记

可是我在本地服务器也没用这个属性啊

leo刘的主页 leo刘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0-05-25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服务器是否安装了.NET Framework 3.5以上版本。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5 17:04
装的3.5,需要装3.5SP1吗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5-25 17:08
@leo刘:需要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5-25 17:08
其他回答(1)
0

看你服务器是什么环境,如果是vista win7 server2008那么这个错误就需要你再重新检查代码了,如果不是的,那就建议你安装3.5的.NETFramework库以及打上最新的补丁...

收获园豆:10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5-25 23: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