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vbscript和jquery 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31 17:23

    <script language="vbscript">
    Sub btnDemo_OnClick
         $.ajax({
                type: "get",
                url: "RequestHandler.ashx",
                data: { FileType: "cellFile", flagIndex: 5, fileName: "",keyValue:"PriKeyValue=2&AttachName=JSCompanySignet" },
                dataType: "text",
                success: function(text) {
                        MsgBox  text
                    }
                },
                complete: function(text) {
                    //alert('');
                }
            })
    End Sub
    </script>

 

为何,在vbscript中这样老是会报错? 请指点

 

 

help_hostwork的主页 help_hostwork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5-25 17: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么写是肯定不成的啦,虽然vbscript和js都共享IE(只有IE浏览器支持vbscript)这个宿主,但是他们再实现上是有差别的,同时当你程序中申明使用  <script language="vbscript">这个标签后,那么IE宿主会认为在</script>结束前的这段代码属于vbscript范畴,就会依照vbscript脚本的方式进行解析执行,所以你这里使用jQuery的脚本当然是不成的啦!

综述:就是不能使用混合编程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5-25 22:40
其他回答(2)
0

jquery是JS框架呀,应该用JavaScript去写。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5 17:54
0

那东西叫jquery不叫bquery……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5-26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