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一个网站作统计方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3 10:47

比如博问右边的最近活跃专家,或者类似上升最快,本周热点之类的东西一般是怎么做的,单独有个表作这样的统计吗,还是本来要统计的东西上有个标志位,每次都统计这个标志位的值呢?怎么作能对数据库别有太大压力?

1gehunzi的主页 1gehunzi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10-05-25 20: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就是一条查询语句,在某短时间内,按照谁的值(积分/点击量等)降序排列,根据系统的衡量指标。

收获园豆:25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6 08:21
也就是说点击的时间也要记录下来咯?那光是这张记录表都会很大了吧
1gehunzi | 园豆:0 (初学一级) | 2010-05-26 21:41
其他回答(1)
0

也是,按照某个时间来查询一下某用户的点击量,然后调出top 10 再排序就是了……

收获园豆:25
kdkler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0-05-26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