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IBM提出的智慧运作,急

0
悬赏园豆:100 [已关闭问题]

老板不知从哪里听说IBM提出的智慧运作,问我是怎么回事,我哪知道啊,有熟悉的朋友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红藻的主页 红藻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0-05-26 10:38
< >
分享
其他回答(2)
0

http://www-01.ibm.com/software/cn/smartwork/index.html

官网学习吧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5-26 10:40
0

老板就是老板,呵呵。面向服务架构 (SOA)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6 10:48
http://www.zdnet.com.cn/i/zdnet/zhuanti2010/ibm_5_17/
支持(0) 反对(0)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6 10:49
0

嗯,老板就是老板,关注的都是架构啊,运作之类的东东……我来帮你贴点,网上的都是:)

什么是智慧运作?即是应用流程改造、人员协作和新技术使企业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意在帮助企业构建一个敏捷、协调、信息畅通的运作环境,从而以积极主动的方式因应各种变革与挑战。   

智慧运作由三个方面构成:   

● 帮助企业将传统僵化的工作流管理转进为随需应变、动态响应的动态业务流程,积极因应市场变化,主动挖掘潜在商机;   

● 打破沟通的壁垒,实现无疆界的智慧协作,最大化的有效沟通;   

● 构建灵活、安全、随需应变的IT基础平台Smart SOA,随时应对业务需求而做出相应改变。 

智领推动智慧运作: 

作为 IT 人,是否也应该改变传统思维方式,将像愚公一样挖山开道式的一味专注于提高 IT 运作效率,转变为从业务角度重新思考 IT 价值,促使IT成为企业业绩发动机。

智领就是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能够理解业务的需求并利用IT的力量帮助企业构建这样的竞争力,推动企业的发展和进步。

参考资料:http://www.smartworkchina.net

小伊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0-05-26 14: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