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关于项目升级的问题,大牛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4 10:24

是这样的,我的原系统安装在了客户的机器上,运行了一阵子,现在数据库方面有一些改动,程序也有一些改动,要在保留原有数据库数据的情况下,改动数据库(数据量很大),谁有好的方法吗,谢谢提供。

我现在用的办法是手工改动数据库,但是这样比较麻烦,郁闷。

Joe_true的主页 Joe_true | 初学一级 | 园豆:98
提问于:2010-05-26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为了不让数据出现错误还是手工改动吧,可以根据需要开发个小工具用来数据转移或导入导出。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6 14:39
是你是你,还是你。。。
Joe_true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10-06-04 10:24
其他回答(2)
0

这个似乎没有好的办法:

可以试试:

1、将你的每个步骤生成SQL脚本。SQL2005、2008在操作步骤右上方有保存操作,可以省些力气。

2、生成全新的数据,将客户原数据导出来。同样全部写成SQL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5-26 14:32
0

编写数据库升级脚本属于发布的一部分。

21天后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0-05-27 0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