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页面调用OCX 在IIS上不能显示问题 !~~~在线等待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7 09:29

现在是有一个静态页面调用OCX,是通过一个按钮调用的

OCX注册了,然后也打包成CAB文件

在本地调用可以,但是发布到IIS上以后,页面点击按钮以后就不能调用,总是出现“对象不支持属性或方法”

希望各位知道的跟我说一下,我在这里先谢谢啦

问题补充: 发布到IIS上面以后,用Localhost访问可以调用到OCX,但是用IP就不行,能访问到页面,但是调用不了OCX的方法
槑槑的主页 槑槑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0-05-26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是安全限制问题吧!

你试着把浏览器的安全级别先调整到最低调试下,如果在安全级别最低的情况下能通过,那就需要再优化啦

收获园豆:50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10-05-26 23:26
其他回答(1)
0

您好,您这个问题解决了吗?我现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在IIS中不行

再见雪天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09-19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