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服务器端接收ajax传来的json数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4 14:44
<P>请先大致了解下这篇文章.<BR><A href="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wa-ajaxintro11.html?S_TACT=105AGX52&amp;S_CMP=techcsdn#resources">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wa-ajaxintro11.html?S_TACT=105AGX52&amp;S_CMP=techcsdn#resources</A><BR><BR>其中的<BR>StringBuffer jb = new StringBuffer();<BR>&nbsp; String line = null;<BR>&nbsp; try {<BR>&nbsp;&nbsp;&nbsp; <FONT color=#ff0000>BufferedReader reader = request.getReader();</FONT><BR>&nbsp;&nbsp;&nbsp; while ((line = reader.readLine()) != null)<BR>&nbsp;&nbsp;&nbsp;&nbsp;&nbsp; jb.append(line);<BR>&nbsp; } catch (Exception e) { //report an error }<BR><BR>&nbsp; try {<BR>&nbsp;&nbsp;&nbsp; JSONObject jsonObject = new JSONObject(jb.toString());<BR>&nbsp; } catch (ParseException e) {<BR>红色java部分在.net中应该怎样写呢?<BR>顺便希望介绍下您的类似实现这种方法的经验.谢谢.</P>
蝗虫的大腿的主页 蝗虫的大腿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08-05-25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和c#很多方式上都是不一样的 servlet 的request 也就是客户端向服务器端发起的请求 通过request.getReder()得到的就是客户端给服务器端发送的请求数据 可以是多种形式,xml,json,text等,asp.net里通常都是通过参数传递过去的 a.aspx?s=...... 在服务器端Request["s"];
Bēniaǒ | 小虾三级 |园豆:692 | 2008-05-25 17:59
其他回答(1)
0
json.net
艾面条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08-05-26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