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Jquery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7-25 19:23
<P>$(document).ready(function(){</P> <P>&nbsp; $('#faq').find('dd').hide().end().find('dt')&nbsp;.click(function(){</P> <P>&nbsp;&nbsp;&nbsp; var answer=$(this).next();</P> <P>&nbsp;&nbsp;&nbsp; if(answer.is(':visible')){</P> <P>&nbsp;&nbsp;&nbsp;&nbsp;&nbsp; answer.slideUp();</P> <P>&nbsp;&nbsp;&nbsp; }else{</P> <P>&nbsp;&nbsp;&nbsp;&nbsp;&nbsp; answer.slideDown();&nbsp;</P> <P>&nbsp;&nbsp;&nbsp; }</P> <P>&nbsp; });</P> <P>});</P> <P>&nbsp;</P> <P>.is(':visible') </P> <P>上面这行代码是什么意思啊,is是个什么方法啊,Dom对象的?Jquery的?<BR>麻烦好心人帮解释一下<BR>谢谢</P>
sekihin的主页 sekihin | 初学一级 | 园豆:-30
提问于:2008-05-25 17: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s(':visible') 在此的意思是该对象是否可见。
玉开 | 大侠五级 |园豆:8822 | 2008-05-26 11:39
其他回答(2)
0
可以查下jquery手册的吧
帝之晓 | 园豆:98 (初学一级) | 2008-05-26 09:10
0
.is(':visible') 是指检查表达式是否有效/有符合的对像 至少有一个以上符合的对象则返回true,如果表达式无效或者没有符合的对象时,返回false
没剑 | 园豆:430 (菜鸟二级) | 2008-05-26 17: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