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sp.net中如何获在页面中用javascript获得.cs文件中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5-29 15:15

我有一个页面要用到.cs文件中的一个方法,这个方法要在页面中用javascript获得,这个方法返回的是一个Ilist<>类型,请问有什么好的例子吗?

邓大林的主页 邓大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0-05-27 1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利用AJAX调用,服务端处理Ilist<>并转换成JSON类型,这样客户端可以用JS解析。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7 16:20
其他回答(1)
0

给这个cs文件中的方法添加[WebMethod]和[ScriptMethod]的Attribute,这样就可以在js中进行调用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10-05-28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