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算visualstudio 2008的bug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1 10:07

只要在js字符串中含有主这个字就会出现这个提示框

问题补充: 今天又发现了“嘻”也有
leo刘的主页 leo刘 | 初学一级 | 园豆:156
提问于:2010-05-28 16: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说这个现象我想起来了,应该不止这一个字的...只是一下子记不起来了,我曾经也遇到过,只是没太注意该问题罢了,我记得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当时是一次输入两个汉字的时候会出现,然后我一般都是使用ESC键,然后另一个汉字会补齐..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5-30 00:42
其他回答(4)
0

好像是有这个问题。

姚箫 | 园豆:290 (菜鸟二级) | 2010-05-28 17:54
0

这是表示对上帝的尊重吗

LowerAI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10-05-28 19:25
我和朋友讨论也是这个结论。。。
支持(0) 反对(0)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5-28 21:00
0

呵呵,语法错误。有时候HTML没闭合也会出现这种错误。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28 20:54
你建一个干净的页面也会出现,如果是语法错误的话为什么别的字没有这个现象
支持(0) 反对(0) leo刘 | 园豆:156 (初学一级) | 2010-05-29 10:37
0

嗯?

凌未风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0-05-28 2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