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初学者明一下command事件和click事件的区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6-03 23:46

我在看书上面的代码,感觉两者没有什么区别,特来此请教一下各位。谢谢

虾米的主页 虾米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0-05-28 18: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lick是单纯的单击事件,而command是可以传参数的。不知你是否用过gridview,当多个按钮用来操作删除,添加,更新时,就是用commandname来区分的。

收获园豆:10
Astar | 高人七级 |园豆:40805 | 2010-05-29 08:20
其他回答(3)
0

他俩都是用来处理“单击按钮”这个事件,这是他俩的相同点,但command比click多个功能,这个功能就是他可以接受参数,参数就是CommandName和CommandArgument。那你可能又要问这两参数有什么不同呢?他俩的不同举个形象的例子吧。我们知道“水果”,“汽车”代表种类,“香蕉”,“宝马”是他们的一种。那么CommandName就是"水果",“汽车”CommandArgument就是“香蕉”,“宝马”,明白了吗?

时间都去哪了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0-05-28 19:46
0

一个本质的东西的两种不同表现而已。这个可以根据具体需求选择使用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10-05-28 20:48
0

Command事件是会冒泡的。

Ivony...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0-05-28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