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大家一般开发网站是使用asp.net服务器控件,还是用html控件?这两种的区别与好处?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大家一般开发网站是使用asp.net服务器控件,还是用html控件?这两种的区别与好处?

淘宝名店街-.NET交流的主页 淘宝名店街-.NET交流 | 初学一级 | 园豆:90
提问于:2010-05-30 13:40
< >
分享
其他回答(3)
0

使用Asp.NET服务器端控件某种程度来说,除了能像编写服务器端程序一样写客户端的部分事件外,就目前我个人觉得没有什么太多的好处,如果说微软推Asp.NET是为开发效率的话,那就姑且先算是吧,只是保证了开发效率,但是代码执行效率呢?我觉得这个很难定...因为实用这东西会增大很多html页面的大小的

html标签这个觉得没有太多需要好说的啦,学习web开始时少不了要学习点html代码方面的知识的

西越泽 | 园豆:10775 (专家六级) | 2010-05-30 14:10
0

看你整个网站的架构风格了,比如做一个WEB网站,前台一般都是采用HTML标签和JS风格,这样可以和美工有良好的配合,性能也不错,没有冗余的代码。而后台或一般的管理系统,重功能而轻展示,这样一般采用服务器控件开发,必竟使用的是asp.net,如果不用这些特性,感觉挻浪费的!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10-05-30 14:32
前台用HTML不错,问题是用HTML怎样和数据库交互呢?
支持(0) 反对(0) aito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0-05-31 09:09
0

个人觉得怎么用都可以,我一般都用服务器的,用html控件,一般也要转成服务控件才能结合使用

林雨.... | 园豆:116 (初学一级) | 2010-05-31 09:02
0

一般用html,数据操作不也是一样的嘛.Post回后台,爱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用服务端控件的话,快速,它会自动给你完成一些东西,比如button的onclick之类的,如果用html的话,你得自己来做这些标识以确定执行哪段代码.

 

html的话,简洁,可控性比较高,想怎么拼就怎么拼.但自己写的东西可能会稍多一些.

I,Robot | 园豆:9783 (大侠五级) | 2010-05-31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