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5 存储过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27 10:00
各位大侠,<br>&nbsp;&nbsp;&nbsp;&nbsp; 小弟想学习一下编写sql server 2005 存储过程,没有好的资料和书籍推荐一下。<br>
豆包也是干粮的主页 豆包也是干粮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8-05-26 18: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 Server 2005 Transact-SQL编程入门经典 》很不错的。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小虾三级 |园豆:1303 | 2008-05-27 09:26
其他回答(2)
0
存储过程的编写就是一个或者一组数据操作语句的执行,你可以先学一下t-sql的select,update,insert,delete语句,如果这些语句都明白了,那写存储过程也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请参考一下两个页面的内容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365303.aspx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187926.aspx
玉开 | 园豆:8822 (大侠五级) | 2008-05-26 18:34
0
其实SQL Server 2005自带的帮助也非常的强大,推荐你使用。另外,存储过程的基础就是t-sql,这方面的书应该是很多的。主要还是多写,多实践,上手应该很快。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8-05-27 0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